2008-05-11

Happy Mom's Day!



今年母親節家裡剩下我,
老哥要值班,小妹在墨西哥,表哥在麥寮,
就由我跟老媽、大姑、二姑一起慶祝嚕~
而鄰居阿姨的兒子在台北讀書也沒回高雄,
所以就跟著我們,用她的禮券ㄧ起跑到大立對面的王品集團餐廳-聚,
悠閒渡過了母親節的午後。

記得去年是老哥帶我們到漢來11F的池畔餐廳慶祝,
那時小妹也還在台灣,就我們三兄妹加上大姑、二姑、老媽共六個人。

聚北海道昆布鍋,我在台南因為研究所聚餐吃過一次,
可能是以前比較愛吃重口味,覺得沒什麼,
這次清淡的高湯,涮上新鮮的牛肉不沾醬,
再配上青菜,卻覺得很美味,
尤其跟著四位婆婆媽媽一起吃,感覺特別養身呀!
店的裝潢就不用說了,台塑王品系列有一定的水準在,
吃得很輕鬆自在!
服務生也還不錯~  (是態度不錯)



在這個母親節沒有吃什麼特別的大餐,
一路從家裡一起走路到大立對面,
用完餐再一路一起散步走回家,
很簡單,沒有什麼負擔,
卻充滿幸福的愉快。
我想我家的三個媽媽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More Pics: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ennisk.tw/2008MomSDay

題外紀錄一下:
原來劉阿姨的堂弟就是最近火紅的味千拉麵負責人呀?!!
上網查了一下,負責人叫"重光克昭",
父親劉祥是高雄美濃客家人(應該就是劉阿姨的伯父),母親是日本人。
我覺得他真的是ㄧ個不忘本的人!
更是ㄧ個真實擁有愛台灣精神的人!

  • 「中國味千覺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要由在香港上市的中國味千來主導台灣的加盟,但重光克昭堅持由日本總部負責台灣加盟事宜,最後,他等不及,自己親自跳下來,出資五成,直接擔任台灣味千的董事長。」
  • 他想告訴父親:「我要把你的拉麵,帶回你的故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