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就這樣戲劇性的...輸了。

感覺今天是我帶塞,有看的時候只有恰恰趁大陸爆傳得一分,
其他都被我看到中華隊失分...
後來忍住不看,竟然撐到12局上超前了四分,
索性叫同事等12局下大陸兩出局再叫我去看...
兩人出局滿壘阿福已經取得兩好球....
一個好球要再見三振,被主審擋了下了,判壞球
(不是該要早點下班嗎? 可能因為不是晚上的球賽,他肚子也不餓)
結果....
讓人來不及反應的結局就這樣出現了...
這...
整個無言...
我好自責呀~ 早知道就認真工作等確定勝利再歡呼就好了~
嗚嗚嗚~~~~~

唉唉.... 真不想說這是個國恥日...
只覺得造化弄"隊",棒球真的是圓的...
而大陸隊已非同日而語,從申奧成功就積極培訓,
實力已經提升很多,但是我覺得還是跟中華隊有差..
只能怪中華隊不夠細膩,細節處理太粗糙。
打擊也不夠連貫,沒有在該得分的時候多得幾分,
造成中繼投手壓力大,
也有蠻多球時在運氣不佳,
從昨晚日本隊就開始有運氣不佳的感覺了~
羅國輝兩支可能的安打都變成雙殺打~
九上火哥的二壘安打如果沒有跳出場外成場地2B的話,
應該會多得一分的呀! 唉唉~~
只能說大陸隊天時地利人和...

不過我還是會給中華隊拍拍手,
因為他們睡不到幾小時就要在大熱天下比賽,
而我相信前天晚上差一點贏日本,打到那麼晚,
他們應該也會睡不好,尤其是陣中年輕小將很多,
一定會睡覺翻來覆去想很多,
因為即便是我們只能守在電視前的球迷,
看完昨晚的比賽,晚上睡覺也是會繼續回想比賽過程種種...
我也參加過比賽,
很清楚那種比賽的壓力,
尤其他們是背負國人的期望呀!
2300萬人壓在身上,我光想手就抖了~
在12局下滿壘兩人出局只要被一支安打就會被追平甚至提前結束比賽..
即使是 Rivera 也是有失手的時候呀!

雖然真的很難過,無心工作了,
但是還有四場比場比賽要打,
即使都不好打,但是球是圓的,
還沒全部比完,還是要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接下來跆拳道要上場了,
又揹負了一堆國人的期望,
希望他們不要壓力太大呀!

繼續集氣...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

補註:
今天真是個大日子呀! 超豐富...什麼都來了...
-中華隊敗給中國隊
-阿扁匯錢事件
-中元普渡

唯一讓我高興的是
星光拉拉徐佳瑩拿到了星光大道的冠軍!
稍稍紓解了今天的苦悶~

補二:
台灣棒球要記住這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