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To Go Or Not To Go?

竟然...我竟然已經剛好整整三年沒碰這網誌了?
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公司擋掉?因為Facebook崛起?
還只是單純把內心話抽離網路世界?

今天請了一天假,專心弄好我的履歷,
因為是內心特別饗往的數位內容網路公司,
所以徹底的把自己求學到現在的作品翻了一遍...
原來從高三下就開始陸陸續續做了不少網路相關的玩意,
卻發現從國防役到Himax之後,就慢慢的生疏了。
頂多停留在HTML,CSS,JavaScript,MySQL等等,
啥JBOSS,JQuery,JSON...能吃嗎?
實在是這五六年來,心思都花在IC和Embedded System上面了。

這次公司的變動,促成了大家的轉機,
對我來說,也該是時候做個選擇了...
一份工作,到底是興趣重要?薪水重要?未來性重要?還是工時比較重要?
這些在不同年紀,不同資歷,常常都會有不同比重的選擇...
但我還沒選擇過呀,畢竟Himax是我人生第一間公司,
待這麼久了,總會有些難以割捨的情感在,
但實在是現實所逼,不得不好好為自己想想下一條路。

紅茶店的人事凍結,我想應該是天意,
老天要我再好好思考,健康還是比錢重要,
也讓我下定決心,以自己的興趣為優先,
要找一份做得快樂又長久的工作。

不管接下來如何,就走一步是一步了!
加油!
我還是先照賴桑時時刻刻提醒的,好好"做人"吧!

沒有留言: